泰神 强的可怕,我今天减仓了,虽然还差一丢丢 翻倍了

总结:
减仓原因, 确实太高了 还在监管范围内,今天一直没有等到 STSP-0601 批准申请,且国外大会今天结束, 明天大会应该会有数据消息, 但是 这个审批结果我等了一天 也没有等到,有点担心了。 减了一些仓 稳稳 可攻可守。 不知道减仓是否正确,但是是稳妥的方式之一。 明天市场就会验证操作是否正确。

今天稳定币确实强,翠微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