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也不知道这三天假期是不是给咱睡懵了,早盘一看盘,直接追高两个,打的我是痛哭流涕、痛不欲生,明明知道节假日发酵,节后不能追,怎么早上就追了呢。唉,真难,六月一开始,可能就要喜提空仓了。真不知道该怎么做了。[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