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复盘,实战木木?
展开
今日复盘:
航天彩虹:卖飞了 如果给我重来一次的机会 也许我还是会卖 只是可能会在上个周五卖晚一点 可能多赚两个点 考虑到大盘 大概率还是会卖 这个板跟我无缘啊
新进:
国机通用:今天关注的核心没有出现模式内的买点 买了个带了点核电的 杂毛趋势票 预期2%—3%
反思:13.37分买入第一笔 然后回落到分时均价线 没有把另外一半果断买进去 看到下面有巨量托单 恐惧 不敢
航天彩虹:卖飞了 如果给我重来一次的机会 也许我还是会卖 只是可能会在上个周五卖晚一点 可能多赚两个点 考虑到大盘 大概率还是会卖 这个板跟我无缘啊
新进:
国机通用:今天关注的核心没有出现模式内的买点 买了个带了点核电的 杂毛趋势票 预期2%—3%
反思:13.37分买入第一笔 然后回落到分时均价线 没有把另外一半果断买进去 看到下面有巨量托单 恐惧 不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