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格局,盘前就挂单清掉了粤电力A,没想到下午竟然还翻红了。只能说,不是你的留也留不住。

没有跟风稳定币和无人机板块,这次的教训让我不敢追高了。所以,还是低吸进了东珠生态,真的希望明天能够看到一抹红。

毕竟,今天这一刀真的疼,也不知道半个月能否恢复元气。

太难受了。。。。。。。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