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直接排版百利 结果市场整体环境好 百利还是被22W手爆头 就是因为核电其他小弟没有上板助攻就结束了? 如果百利不被爆头 让他在发酵一会 会不会后排小弟都能跟得上呢 为啥要爆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