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出了龙蟠(昨天盘后看量价,风险大于收益,盘面也不好 卖出风险),虽然同样没有卖在高点附近。但是盈利的卖出不设止盈点。

然后补仓了中兵火箭,收盘也套上了,盘中看着长城军工涨停后,没有放量拉升就可以做T符合实际盘面。(个人YY能破前高,现在看来YY过头了)

周一 结合冲突情况,冲高就卖出。(主要两个问题:今天留言都是说抖音荐股,现在也在W顶形态,成交量不起来,很难突破,风险大于收益,好的点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