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不满意的票我再也不会常拿了,不符合的票开盘直接出,哪怕拉上来也跟我没关系,,联化进的也不是很好,早盘进的,因为资金量太小,分仓手续费可能都不够啊,直接满仓杀的,慢慢来吧,不能再盲目在盘中乱打了,避免出现雷,回本中啊,还差20个点,稳一点,加油✊[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