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T赚了1040
展开
今天股票依然是下跌的,但是我通过做T和短线,赚了1040块。
由于连续下跌,昨天坚决清了一半的仓位,资金留到今天或以后低吸买入。看今天跌幅减小,量能已经低到极致,所以尾盘就趁低买入。
加上早上冲高卖出,然后又下跌买入。
总共赚了1040块。虽然股票是跌的,但是不仅回收了资金,还把亏损减少了。
另外,昨天预计北矿科技可以买入了,今天另一个账户买了试手。希望可以有收获。
由于连续下跌,昨天坚决清了一半的仓位,资金留到今天或以后低吸买入。看今天跌幅减小,量能已经低到极致,所以尾盘就趁低买入。
加上早上冲高卖出,然后又下跌买入。
总共赚了1040块。虽然股票是跌的,但是不仅回收了资金,还把亏损减少了。
另外,昨天预计北矿科技可以买入了,今天另一个账户买了试手。希望可以有收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