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迷的一天
展开
[图片]
不手贱就不会亏钱
今日大盘早盘修复了几分钟,随后就继续往下,不知道昨天看文章的兄弟有没有听进去止损了,反正我没有做到,空仓永远都不可能空仓,引力早晨下的太快,没有清,等看到已经到水下2点了,索性等等,下午往上抽了抽全抛了,狗日的一日游都没有,半天,昨天下午拉今天开盘砸!北化早晨吸了点,下午t了出去,中午发了个研报,有没有同车的兄弟,有业绩不怕它大跌,守着终归会回来的。
周一预计有个延续下
不手贱就不会亏钱
今日大盘早盘修复了几分钟,随后就继续往下,不知道昨天看文章的兄弟有没有听进去止损了,反正我没有做到,空仓永远都不可能空仓,引力早晨下的太快,没有清,等看到已经到水下2点了,索性等等,下午往上抽了抽全抛了,狗日的一日游都没有,半天,昨天下午拉今天开盘砸!北化早晨吸了点,下午t了出去,中午发了个研报,有没有同车的兄弟,有业绩不怕它大跌,守着终归会回来的。
周一预计有个延续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