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的高,卖的低。不愧是我哈哈哈。对亏损没有感觉,本来其实也没感觉。今天有很多看好的票涨得都不错。盘感进步了,手没跟上,这个星期还是要好好思考一下,再看一下消息面吧。你们也可以说我马后炮,昨天我看到楚天就认为今天有行情,今天上午考试,出来己经9点30多,忘了这事。就没看了。下次提前选的股,早上还是要看一看。
相信自己,下周加油[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