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认我全职炒股就是懒,拿着万儿八千的炒股,每天幻想一票暴富,收盘了就打游戏,刷抖音,不认真复盘,一想到这全是我干出来的就觉得恶心,我真的很对不起我女朋友,女朋友毕业出来1年了,现在工作稳定,存款也有大几万了,已经超越我很大了,可是我还在原地踏步,今年我才21岁,总是拿着年轻在当挡箭牌,一直在混日子,我该醒悟了,不能继续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