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盘固态电池取代了稳定币和伊以冲突的强势地位,而固态不止是今天早盘强势,其实前半周和上周都略有表现!像我们之前关注的宏工科技

从机构(公募为主)配置的角度来看,前期重仓医药的机构靠着创新药跑出了超额收益。年初配置DS和机器人的机构也打出了超额收益。那么,重仓新能源的机构都没有配置这些,到年底要拿什么交差?那唯独只能靠当前最确定最具前景性的固态电池了!

细看本周前三个交易日,固态涨幅比较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