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票再做短线t我是狗
展开
恒宝股份这么好的趋势票就是拿不住,每天跌一点就怕就要走,承接那么强看不到,趋势那么好看不到,就担惊受怕怕亏损,本来能吃三四十个点都被t没了。总结经验:做t一定要分票,如果看好趋势,一定要做好中线准备,结合每天板块强度与承接,强趋势强承接票每天抓住冲高机会,不在水下卖,如果在水下卖了不轻易在水上追回,避免追高,避免高频操作。混沌期退潮期谨记不追涨杀跌。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