庸人自渡
展开
这个月从盈利3.7W今天一天满仓了一个票直接打回原形,辛辛苦苦了一个月。过程中确实骄傲了,盈利就想要新高。再回本的路线上反复横跳。没有执行力没有交易纪律。往往通过运气选出的好票终究是让我看清自己的无用。瞬息万变,患得患失,老师们都这样吗?没有什么后悔药没有什么时光倒流再来一次,像是女儿经常告诉我的永不放弃。我也没有被打倒下,只是没有办法宣泄这些无能,自救自渡的人加油。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