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资产破五位数,回本也更近一步了,也完成了参加实盘大赛的最低资产要求,本来是很高兴的一天,但有一件事让我想不明白,谁能帮我想一下为什么。早上看盘的时候,有个同学坐我旁边,我俩之前玩的很好,经常一起去打篮球,可今年来了,我就去螺蛳粉兼职了,这半年除了课上偶尔会说几句,几乎没怎么说话,因为我一下课就去干活了,九点回来,回来就去睡觉了。早上,他看到一点盘面,就骂我又炒nm破股呢,我一听有点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