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记录实盘 各位老师指点一下
展开
6.20 止损金时科技,北大医药,中核科技,长江材料。追高宝莫股份,打板强力新材,炸板出三分之一诺德。
星期四复盘的时候计划次日诺德分歧转一致继续加仓,可是克服不了内心的恐惧,不但没有加仓反而减了一部分仓位。早盘的感觉就是盘面很弱 pcb,固态电池有几个标的冲高,港口集体动的时候想打板宏川智慧,但是觉得礼拜五了前面几天已经把安全垫亏完了,还是保守点不出手。盘中不断被没有去打板所影响 就总想着再进一
星期四复盘的时候计划次日诺德分歧转一致继续加仓,可是克服不了内心的恐惧,不但没有加仓反而减了一部分仓位。早盘的感觉就是盘面很弱 pcb,固态电池有几个标的冲高,港口集体动的时候想打板宏川智慧,但是觉得礼拜五了前面几天已经把安全垫亏完了,还是保守点不出手。盘中不断被没有去打板所影响 就总想着再进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