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救赎
展开
人人来股市都是想赚钱的,可结果背道而驰,离目标越来越远,能否保持自己的初心?
能赚钱的前提,就是愿意坐在赌桌上,按照自己的惯准则交易。
如果违背自己的交易模式,无异于在赌桌上送钱给他人,事后就会很懊悔,很焦虑,心如刀割,会责怪自己。
如果是自己的交易模式,那么亏钱也不会怪自己,可能只是运气不好,又或者自己的模式还有要改进的地方,按照交易模式来不会责怪自己,因为是自己判断过而非情绪交易的结果
能赚钱的前提,就是愿意坐在赌桌上,按照自己的惯准则交易。
如果违背自己的交易模式,无异于在赌桌上送钱给他人,事后就会很懊悔,很焦虑,心如刀割,会责怪自己。
如果是自己的交易模式,那么亏钱也不会怪自己,可能只是运气不好,又或者自己的模式还有要改进的地方,按照交易模式来不会责怪自己,因为是自己判断过而非情绪交易的结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