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宁愿重仓买个杂毛也不愿意轻仓试错一只龙头
展开
经过这么多年的看盘、复盘,个股的竞价是否超预期和分时承接强弱是基本知道的,可是为什么宁愿去重仓一只不知名的个股所谓的竞价超预期或分时强承接 而不去选择一只龙头或打出辨识度的个股。回首一天的交易,手上拿的都是些排不上名的,自己歪歪的,所谓低位要涨的个股。这到底是什么心理在作祟,而且还如此的冥顽不宁。
是恐高吗?为什么会天然的恐高,也没什么追高大面的特别深刻记忆呀?而参与的无数个不知名的杂毛跳水累计
是恐高吗?为什么会天然的恐高,也没什么追高大面的特别深刻记忆呀?而参与的无数个不知名的杂毛跳水累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