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了,赔了50万,今天和老婆坦白了
展开
退出了,赔了50万,3年啊,今天和老婆坦白了,家里的积蓄全拿出来了,还和姐姐借了一部分,再也不玩了,踏踏实实的生活,现在感觉最对不起的是老婆孩子,进入股市初衷是打算改善生活,没想到亏损一步步扩大到无法挽回的地步,有过轻生的打算。迷茫,不知所措,整晚睡不着觉。今天老婆和我说大不了从头再来。是啊,从头再来。唯一庆幸的是还有一身技术,和月入过万的工作。走啦,祝淘友们天天长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