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上恒宝和四方时,想着周五会有个弱修复。开盘看数字都是咔咔一顿按被情绪吓到了。一顿割,割完心都凉了。月收益差点亏完了。买入的几只票锂电还是有预期的。就是仓位小了浙江东日这个纯术的交易,周一看情况割能保几个点是几个点吧。
[图片]
周一计划,主做 pcb,次做军工和 v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