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很难吗,我觉得真的难得是等待,比如说我周二晚上复盘看好楚天龙,第二天准备低吸来着,结果没想到低开两个点就拉上去了,没有成交就上去了,结果跑去买苏里股份,两天吃了16个点的大面,真的想哭,炒股等待,还是那句话都悲观的时候机会就有了,马上吃饭行情来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