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打板就是
展开
根据题材,情绪,竞价,来进行个股之间的卡位和竞争。就这一句话。
(我现在晚上复盘就在想,我明天打板,我一定要后天有溢价的股,并且一定要想的是,我只要9点25分集合竞价的溢价,,我不要什么低开高走,盘中拉升的溢价,这会让我减少很多烦恼)
(我现在晚上复盘就在想,我明天打板,我一定要后天有溢价的股,并且一定要想的是,我只要9点25分集合竞价的溢价,,我不要什么低开高走,盘中拉升的溢价,这会让我减少很多烦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