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操作
周一
上周五低吸元隆雅图,周一二次开板止盈元隆雅图,事后证明卖在高位,主要考虑的是板块有高低切,当天强度上不如低位的东信和平,高位辨识度又不如恒宝股份,加上次日板块有分歧预期,那么封的不是很稳的话,次日没溢价的可能性高。
[图片]

[图片]


周二
0轴附近低吸昂利康,但是眼看涨停被砸,次日略微小亏出局,不过次日来看主力并未出货,还有预期,但是这只票节奏不对,也就没有接回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