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6红星发展本来拉到红盘了,现在又俯冲下跌快要飘绿,最高也只在3%不到,没热度平仓走了。
9:40电池板块涨幅第一,通威股份居然大涨4%,会涨停吗?不会,因为最近振幅都是3%左右,今天涨4%已经透支了,观望。
9:54兴业股份今天要放倍量,会涨停吗?再看看
10:01好像不是很强势,但能一直在5%震荡,开盘价附近低吸,就算今天封不了板,明天也有冲高可以跑。
10:11恒星科技涨速放大,硅能源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