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
展开
[图片]
海辰上午冲高没卖,之前都是卖了下午爆啦,格局了一下还是没卖到最高点。当时果断点02分卖了入四方应该好一些。看到四方时候7个点了不敢再追,发现后面买雄帝一样,买在了6个点 买票还是要买龙头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