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仓宏博
展开
不是太好,今天挂了一天长城,怎么都进不去,宏博也不是想要的价钱,原本以为砸到40的,不过稳定赚钱还是好的,切勿想要一夜暴富,曾经的我就是想要以为自己一天能吃20cm今天打这个涨停,然后又进吃了一个涨停,想的太多了,太美好了,注定出事故,现在也在慢慢回本中,加油✊,不能急,一天吃一顿肉就足矣,不可贪,贪就是套[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