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监督一下自己-第9天-上创识科技和金银河
展开
安妮
我不想失去你
周五真是卖飞了
今天给机会也没接回来
算了
看广晟有色
磨磨唧唧
止损了
还是手慢了
上了金银河
华信永道卖不卖都行
就是觉得北交不太活跃
就换到创识科技了
向20cm靠拢
今天的自选还是不错的
有大为有拉卡拉
就是早上看球没及时上
步行者真是可惜啊
功败垂成
[图片]
我不想失去你
周五真是卖飞了
今天给机会也没接回来
算了
看广晟有色
磨磨唧唧
止损了
还是手慢了
上了金银河
华信永道卖不卖都行
就是觉得北交不太活跃
就换到创识科技了
向20cm靠拢
今天的自选还是不错的
有大为有拉卡拉
就是早上看球没及时上
步行者真是可惜啊
功败垂成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