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空落地
展开
大盘全天低开高走,有股大哥的气势,算是周末利空出尽了吗,开盘吸的今天都赚麻了吧,我的北化还是不温不火,下午减了一半,追高了眼镜,雷总不要让我失望
全天电池都很厉害,没敢追,前期的报团都有冲高,部分都涨停了
今天微放量,看看明天能不能稳住,明天开的高了建议先减仓,保住利润,开的低了看看承接,目前没看到主升的迹象,套利为主吧,别跟我一样套利没成被套了,主升开始总会有上车的机会,不急于一两天,股市不是一
全天电池都很厉害,没敢追,前期的报团都有冲高,部分都涨停了
今天微放量,看看明天能不能稳住,明天开的高了建议先减仓,保住利润,开的低了看看承接,目前没看到主升的迹象,套利为主吧,别跟我一样套利没成被套了,主升开始总会有上车的机会,不急于一两天,股市不是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