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
通源,卖点有问题,小赚。

持有:
南极光,今天在五日线震荡,收涨+0.29%,整体亏-5.1%。

买入:
铜冠,1/3仓位,买的太早了,小亏-1.57%。
众源,1/3仓位,持平。
联建,1/3仓位,略亏。

总结:
A. 大账户,安妮涨停,楚天龙+6%(出1/3买入中京电子)。小账户,5K部分目前6K,新进资金还在南极光格局。
B. 墨龙7板,准油7天6板,通源今天稍晚有点弱(趋势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