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币 恒宝安妮为主龙,活口楚天龙和东信(正如我昨天说的反包)但是我不太想去这个板块了,鱼尾留给其他人吃。其实盘中无数次想把石油卖了去恒宝,确定性太高了,明天溢价一定不错
军工 长城军工主龙,早盘开盘直接进,今天算得上唯一操作
固态 诺德今天放量了,对于该股是好事,明天溢价不错,金龙有研圣阳都挺好,我昨天也说了。
黄金还是萃华和西部
石油,墨龙为主龙,准油龙二,题材发酵未完全,后续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