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
展开
卖出慈文后想去打板湘潭电化的 但看见湘潭还在下跌就推出了页面 等再上来的时候就七个亿封单了。 这时候内心有点纠结要不要空仓。
后面看见昨天买的慈文跳了两下 到一个点的时候没忍住就进去了。 内心是抱有侥幸心理的 有不甘和幻想。今天的慈文水下拉到0轴还有结合游戏的一个利好 就接了回来。 但一整天看下来完全没有大单去拉 主力也是出货状态
[图片]
[图片]
后面看见昨天买的慈文跳了两下 到一个点的时候没忍住就进去了。 内心是抱有侥幸心理的 有不甘和幻想。今天的慈文水下拉到0轴还有结合游戏的一个利好 就接了回来。 但一整天看下来完全没有大单去拉 主力也是出货状态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