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盈利,但是感觉笑不出来,因为恒宝宝上次就已经拿过了,其实预期心里都一直有,之前卖飞和现在再接回相比中途如果格局的话,那利润差的不是一点半点,人就是这样,看不清的时候真的还不如不要操作好啊!

上周五格局了牛牛(跌停)、宝宝(尾盘进场)

今天 天融信 进场,这个票不好说,看不太懂,能赚钱走就行。(说实话有点后悔,应该去诺德或者英联的,早上关注了这三,三选一进了天融信)

新人炒股好心累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