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又强起来了,但是量呢?
展开
周末大家都在关注外围的事态,一切都在变化之中,战斗这条线确实不好做,因为没有确定性,一天一变,油服和军工还是在走,但是也不敢上。
上周五稳定并把四方给清掉了,手里留着朗新科技,周五就走的比四方弱,也没想到今天还是弱,尾盘卖了,可惜了四方。[图片]
固态电池最近走的还可以,也有完整的梯队,那天上了龙蟠科技就是一个错误,今天国轩高科开盘放量拉升就跟随上了车,票子还是要保强的,要的是确定性,不是性价
上周五稳定并把四方给清掉了,手里留着朗新科技,周五就走的比四方弱,也没想到今天还是弱,尾盘卖了,可惜了四方。[图片]
固态电池最近走的还可以,也有完整的梯队,那天上了龙蟠科技就是一个错误,今天国轩高科开盘放量拉升就跟随上了车,票子还是要保强的,要的是确定性,不是性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