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海运又涨停了
展开
不能理解为啥海峡关闭对于海运是利好,侥幸跟着炒家提前一个星期入场吃了一板,虽然还是小亏但是入场时机并不理智。能回一板少亏已是教训。逐渐有了策略的大概样子,在长中线的基础上依靠不断做t保持利润。中线的基础来做政策或者某些大事件带来的利好。这样的短线打法应该可以维持胜率,但是如果忽然暴雷出现重大利空低利润不能对抗风险?如何应对?亏了再说,亏了就想到了。今天宠儿必是海运了,南京港宁波双双涨停,海运概念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