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跌停了,大家注意风险啊!现在市场有点被特总主导的意思了,有的时候真就一句话的事!
准油上周五就出了,开盘先减了半仓,因为竞价一开始撤单非常多,表现蛮弱了,等早上进水下十五分钟没拉红就清仓了,总体赚了将近四个点,虽然不多但也有点肉吃了,今天也不必担心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