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感悟
展开
这几天还是有很多的感悟,确实做交易还是做自己拿的准的交易,比如今天的新股,水下很多我走了我重仓的哪一个,之后加仓了另外一个半导体,我还是认为明天肯定是有预期的,今天看晚上的美股稳定币涨了十五个点,说实话我自己感觉这个市场哈,稳定币揖让是主线的话,今天的十五个点就是符合我的预期,如果美那边超过二十个点就是超预期,超过三十个点就是大超预期,明天早上来看吧,现在我的交易都开始固定模式了,现在看看和k神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