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624
展开
菜就多练,股票超跌会反弹,人也一样?
昨天尾盘进到石油科力里面,晚上就出了和平谈判,早上出-22个点出了,眼见到拉升到-12个点
我真的能做到回本嘛?怎么买都是跌啊
[图片]
卖出后立马买入维远股份,买入逻辑,苯酚和丙酮停产涨价,立马跌-2个点。
心态已经全部乱了。。。。
昨天尾盘进到石油科力里面,晚上就出了和平谈判,早上出-22个点出了,眼见到拉升到-12个点
我真的能做到回本嘛?怎么买都是跌啊
[图片]
卖出后立马买入维远股份,买入逻辑,苯酚和丙酮停产涨价,立马跌-2个点。
心态已经全部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