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情绪回暖,虽然跌停家数比较多,但大部分都是原油跌且前期涨停比较大的原因
今日操作:
买入湘潭电化,固态电池相对低位核心
买入恒宝股份,稳定币龙头
减仓诺德股份,固态电池相对比较高位了,先减半仓,结果午盘涨停了,剩下半仓就留着了
卖出长城军工,以伊战争停止了,逻辑也就不存在了,但后来又因为93大阅兵,又拉升了[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