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有接力大赚的吗,好想学一学。
展开
操作又变形啦,这个月感觉好像是适合低吸的人能赚钱吧,做接力的感觉好迷茫,这个月感觉没什么连续退潮,退潮次日都能修复,做反包套利还能赚钱格局下选错啦利润就回吐啦,这个月在核电,稳定币,创新药前排核心接力感觉好无力。感觉好磨人对接力的人来说有点鸡肋的感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