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今天在这里发表自己的感悟,还有点觉得自己已经飘了,哈哈,今天把新股新恒汇二十多个点卖了,感谢里面的大佬,真的感谢你,我知道你和我一样,都是被里面的人伤过才会这样玩,谢谢。这个月的收益今天来到了百分之十,确实这个月做的不好,加上上次睡觉睡过头回撤了十二个点,这回回本了也是很欣慰,虽然市场确实现在变好了但是不知道明天是什么样子,所以我今天都没看了,在我的理解里明天可能会受到亚洲股市的影响吧,估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