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反复
展开
又想买进一支非常看好的股票,说实话模式之外,躺在床上冷静一想,御银不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吗
那么看好它,可是它就是不涨,结果呢
那么现在又看好的股票,再买进去如果又像那样,真不知道怎么去原谅自己。
那么既然做了这个决定,当我明天不买它之后
哪怕它再涨起来,那也跟我无缘
这样一想心里就有谱了,买它也仅仅是因为预测,自认为主观的看好,可是那真的对吗
坚持好自己的模式吧
永远不让转盈为亏,真有想拿
那么看好它,可是它就是不涨,结果呢
那么现在又看好的股票,再买进去如果又像那样,真不知道怎么去原谅自己。
那么既然做了这个决定,当我明天不买它之后
哪怕它再涨起来,那也跟我无缘
这样一想心里就有谱了,买它也仅仅是因为预测,自认为主观的看好,可是那真的对吗
坚持好自己的模式吧
永远不让转盈为亏,真有想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