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6.24实盘
展开
打板两只,烂板开开合合搞了一天,最后都麻木了,趁着现在封着赶紧发个贴。
油气被战争的消息全面放倒,大盘子顶着两市放量上涨,指数带着情绪走,锂电池、自动驾驶表现不错,稳定币和金融持续强劲,锂电池两个4板没打到,考虑今天只做除稳定币和油气以外的题材,所以打了这两个货,明天别亏就好。后面不会再开仓了,打卡下班![图片]
油气被战争的消息全面放倒,大盘子顶着两市放量上涨,指数带着情绪走,锂电池、自动驾驶表现不错,稳定币和金融持续强劲,锂电池两个4板没打到,考虑今天只做除稳定币和油气以外的题材,所以打了这两个货,明天别亏就好。后面不会再开仓了,打卡下班![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