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两天爆拉有种逼空的感觉,昨天的量可能不足以让场外资金心动,但今天放了两千多亿,大哥又出手了,就看明天还能不能持续,否则又要跑路了。

稳定币正常分歧,但是手里已经没这个方向的票了,有点可惜,但是现在也不知道买哪一个了。

套利票霸蛮有点利润就跑了,防御的因为外围和平了,预期也降低了,所以都直接撤了。[图片]
[图片]

昨天买的国轩高科差点上午卖了,因为想腾仓位去别的,后来感觉固态还是挺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