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预期是足了,卖点没把握到,恒宝宝9个点没封板有点让我失望,换手50+,尾盘多空双方神仙打架,完全没有让步的意思…尾盘做了个小t,出了一部份仓位,明天是什么样,躺平等待。

固态电池今日很强势,英联金龙羽一并晋级,诺德有点恐高还是进了,小仓位看看明天溢价

金牛昨天跑得早有利润…但是忘记老婆帐号也买了金牛,被骂死。老婆的帐号帮她买了云内动力,剩下楚天龙,其他空了。

今日如图,路过加油、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