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外盘稳定币涨那么高回落,今天以为会冲一把,结果开盘就杀了,最后亏3 个点出去,但是保存了昨天的一部分利润,只是今早 10 分钟就把子弹打完了,干瞪眼 3 个多小时。不应该这么做啊。今天在家里看盘,还是冲动消费,忍不住,还是多看看养家老师的语录吧!由于工作缘故,后续可能全职在家了。学会忍耐!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