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追高了国航,科力,然后冲高回,今天差点跌停开,腰斩了。
早盘手上资金全砸进科力救去了,尾盘发现又是被套。
输太多了,赌性就大。节奏一错,后面会连着错。15W的时候,3天腰斩到7W多,刚缓几天做回8.5W,这几天又只有5W了,可怕的是自我放弃。
今天要重新振作起来,男人是不能被打败的。
总结下来就是,行情好的时候,七拼八凑的赚点小钱,行情一差就掉大血,一掉大血看到机会就梭哈,行情差不是一天差,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