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麻了
展开
今天大A是继9.24后最硬气的一天了,上午放量30%直接破了3400并且站稳了,还是那个熟悉的大A吗?不会被夺舍了吧,一度不敢相信自己的眼镜。
北化还是那个北化,虽说有被带崩的原因,但自己还是不行,明明别人都不看好你,偏偏自己也不争气,不领涨了领跌,一度干到跌停,早盘看不行直接就割了,明日大盘分歧它可能会有个修复,不想等了,失望到了极点也就没有了期望,活该被主力收割,突然的和平战争概念早盘一度干到
北化还是那个北化,虽说有被带崩的原因,但自己还是不行,明明别人都不看好你,偏偏自己也不争气,不领涨了领跌,一度干到跌停,早盘看不行直接就割了,明日大盘分歧它可能会有个修复,不想等了,失望到了极点也就没有了期望,活该被主力收割,突然的和平战争概念早盘一度干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