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做T的小散户
展开
参与小小数不清的战役,印象里一只手指都数得过来做T的次数,不爱做T,至今我都这个都不感冒分不清玩法,虽然抓住了时机能带来更大的暴力,但是我是比较随缘的手法,不会去苛求。到目前虽然有一点点成绩,但内心没多少波澜,因为万里长征才刚开始,唯有坚持永不退缩,稳扎稳打才是硬道理,不要上头!反思每个月有盈利比较多时,仍然收不住手导致重大回撤的问题。[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