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还是做时间的朋友吧
展开
最近全靠长线账户托底,短线账户本来做得稍微有点起色,但总是遇到黑天鹅,做了哈尔斯,哈尔斯收盘赶紧说自己没有泡泡玛特合作;做了稳定币,国家赶紧说不会搞稳定币,出了稳定币又说会考虑搞;做了光伏减产,光伏赶紧说没有收到相关消息;刚做了航运,战争又马上宣布停战。。。
思来想去,解决办法只有分仓二字能弱化黑天鹅的攻击力了。
思来想去,解决办法只有分仓二字能弱化黑天鹅的攻击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