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慈文传媒 买入建设工业
今天看见机器人板块异动,建设工业有大资金投入
以为破板会回封挂了个涨停板买入 价格笼子给我直接干进去了 没想到不回封 每天有要吃面了
每次卖出都想着买进去 管不了手
本来今天标的是湘潭跟兴业 还是因为恐惧和贪婪没舍得第一时间卖出慈文传媒 卖出之后又管不住手随便找一个又干进去
[图片]

[图片]

[图片]